初心护航、凝心聚力,邮储银行福州市分行现金服务“不打烊”

2020-03-06 17:04:44  来源:福州新闻网

  新春以来,肺炎疫情形势严峻,对现金运营工作带来了一定的冲击。为共克时艰、抗战疫情,邮储银行福州市分行充分发挥邮储银行“三色”特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各项现金服务和保障工作。

  畅通现金渠道,彰显服务“基色”

  邮储银行福州市分行坚守“现金保障”底线,疫情防控期间正值春节现金收付旺季,邮储银行各分支机构积极行动,主动作为,合理调配现金资源,加大原封新券的备付和投放力度,同时加班加点进行现金的清分复点消毒,确保疫情期间市场现金供应。

初心护航、凝心聚力,邮储银行福州市分行现金服务“不打烊”

  改制作业场景,凸显专业“本色”

  邮储银行福州市分行遵照“制度先行”原则,积极行动,在疫情初期,即为全辖各业务库紧急购置紫外线消毒杀菌灯、口罩、手套、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同步制定疫情背景下的作业要求,严格执行现金收支两条线,指导各业务库对所有回笼现金实施消毒处理,增强疫情期间防护措施,现金作业人员在作业时统一佩戴口罩、手套等必要的防护用具,并在作业完毕后及时清洗手部,更换作业服装。每日多频次对现金作业区间及现金机具进行消毒,同步加强对消毒作业区的监控管理,确保消毒工作安全运行。

初心护航、凝心聚力,邮储银行福州市分行现金服务“不打烊”

  升级服务保障,展现邮储“亮色”

  邮储银行福州市分行坚持“服务至上”宗旨,在保障基础金融服务的同时尽量降低接触风险。疫情期间,营业网点为前来的客户逐一测量体温,体温正常后方可进入大堂办理业务,指定专人对客户进行疏导,防止办理业务客户过度集中,每日对点钞机、清分机等进行全面擦拭消毒,定时对自助机具操作表面进行消毒,保障客户在安全的环境下办理业务。

初心护航、凝心聚力,邮储银行福州市分行现金服务“不打烊”

  疫情当前,邮储银行福州市分行将充分履行国有大行责任,保障现金供应安全充足,提升流通中现金整洁度,与全体客户一道,共克时艰,风雨同舟,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