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福州连江县支行党支部组织学习《关于加强监督检查、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的通知》

2020-03-06 16:55:02  来源:福州新闻网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及上级纪检部门有关工作要求,督促推动支行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有关安排落到实处,2月27日,邮储银行福州连江县支行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关于加强监督检查、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的通知》文件学习。受疫情影响,本次会议线上、线下同时分批次开展。

  会上郑跃芳书记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关于加强监督检查、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的通知》文件。郑跃芳书记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把做好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大实践检验。同时要求严格按照上级行的工作部署,把防控措施、应急预案、员工教育等工作落实到位,把防控网织得更密更细更严,把疫情对支行的发展的影响降到最低。

  同时支部书记郑跃芳要求纪检委员在此次的疫情防控中要严格按照上级行要求,积极落实自身防控责任,采取有效措施,妥善处理疫情防控和日常工作的关系,加强对支行疫情防控工作的指导与监督,督促提高防护意识。认真履行监管职责,加大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整治力度,对履责不力的严肃追责问责。